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通讯员:向德航饶慧源 摄影:向德航饶慧源)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强健师生体魄,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2022年9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区篮球场举办“迎国庆,展风采,强体魄,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主题活动。此次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李勇书记带领的教师队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学生队共同进行全场四节每节12分钟篮球赛最终学生队以微弱的比分优势65:58取得比赛胜利

此次友谊教师与学生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能力体育竞技精神。教师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展现出的奋勇拼搏的精神感染在场学生,为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出榜样学生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配合的淋漓尽致,表现出了我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的支持和老师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老师与同学的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