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1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2022年9月15日下午14:30群贤楼514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湖北经济学院学工处处长商守卫、校团委书记车纯贤、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院长吴长青、院长张进军、辅导员刘杰、熊俊、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第一项,李书记提出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六个唯一”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志气和底气新学院新学期万事开头难我们虽然面临着困难和挑战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迎刃而解、勇往直前。


会议第二项,由车书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文件,宣布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会议第三项,由商处长发表讲话。首先,商处长谈自己曾经作为该专业的班主任,接触项目制学生的感触与感想,对专业学生的能力表示了极大的认同。其次,商处长指出了成立国际教育学院的目的,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商处长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能够建立认同感,第一是建立对学校的认同,希望同学们相信学校,不忘初心第二是建立对国际教育学院的认同,希望同学们能够面向未来,利用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利资源去追求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第三是希望我们能将“认同”传递给更多的同学们。商处长对大家充满信心和期望,坚信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在第二课堂中有出色的成绩

会议最后,由刘杰老师和熊俊老师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各部门工作的计划。刘老师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能够切实通过这个组织提升自己的能力,建立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