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通讯员:莫文慧吴止境


202291916: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群贤楼514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刘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现场缴纳党费。活动第三项,刘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共产党章程》的总纲。活动第四项,由吴志雄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代青年应该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最后,刘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