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2

经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组织部批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于9月8日在群贤楼5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共10人出席。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大会严格按选举程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到会人数,应到10人、实到10人,符合选举要求,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杰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吴长青宣读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和批复。

李勇强调,学校党委对国际教育学院抱有殷切期望。国际教育学院虽然不是新成立,但已站在新起点,我们要带头学习、抓好班子建设,要主动谋划、促进学院发展,要清正廉洁、营造创业氛围。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作出国际教育学院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李勇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吴长青任党委副书记,张进军任纪检委员,周萍任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刘杰任宣传委员、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