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1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细则》(鄂经院发[2016]154号)文件完成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初评推选工作。

依照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经个人申请、材料审核、现场答辩、评审小组打分环节,学院现推荐信合2141班熊文洁同学参评国家奖学金。为增强国家奖学金工作的民主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于10月16日-10月18日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果对初评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向群贤楼513办公室反映。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