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介绍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培养目标

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创新实践能力,具有良好人文与科学素养,熟练掌握英语,有较强国际沟通技巧与能力,具备经济管理学科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面的知识与应用能力,能适应数字经济与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国际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

核心课程和学位课程

本专业核心课程有:、高等数学1、△英语写作 1△英语写 2、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商业统计1、△商业统计 2、计算机应用、△管理系统、技术与数据、商业法、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电子商务、信息安全、△JAVA 程序设计 1△数据库系统、数据通信、JAVA 程序设计 2 。

其中,“△”号为专业学位课。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在国家大型企事业单位、跨国公司、互联网及IT服务机构、咨询机构等从事信息系统运营管理、数据分析、IT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