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进行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下午,我院领导到新东方前途出国武汉分校考察交流。双方领导面对面,结合近年来的社会背景和学生特点,对经院学子在英语培训、出国留学、小语种板块板进行交流讨论。

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武汉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总经理孙钋老师,在本次座谈会上介绍了新东方武汉学校语言培训、出国留学以及国际业务,并表示新东方武汉学校同经院合作渊源久远,许多经院学子在新东方参加留学考试课程学习,他们在新东方老师的帮助下考出了好成绩。希望日后能为更多的经院学子提供语言培训、留学咨询等帮助。

我院副院长张进军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张院长提到,国际教育学院有两个中外合作项目,但面对的出国压力还相对较大,学生的英语水平也需要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经院和新东方都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同时,双方还可以从人才培养、课程研发、考研升学和出国留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

针对张院长的发言和合作意愿,孙钋老师表示,对于英语培训、出国留学、小语种学习等问题,新东方武汉学校也将着手进一步的合作事宜,拿出最好的教学产品,来服务于经院学子,为学生打造一站式服务。同时,与经院建立稳定、高标准、共赢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