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怡摄影:饶慧源)2022年11月21日下午1点于J2-102召开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李勇、团委书记刘杰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党委书记李勇讲话。李勇书记从红船精神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南陈北李的红色历程,希望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敢于吃苦、团结奋斗,争做文明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他说:“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希望我院学子充满自信,在坐的优秀学生代表能够将自信传递给学院的所有同学,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争光!

随后,刘杰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研究、部署第一届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举手表决通过章程、主席团名单、学生会委员名单;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5名学生代表将代表我院出席上级学生代表大会。

 李勇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举手表决章程、主席团名单、学生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