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9点在群贤楼514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学院副院长吴长青、张进军、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李勇强调,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联动,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要结合学生特点,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特别是对于考研、考公失利的学生,做好持续跟进工作,帮助尽快调整状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同时,学院方面将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经历。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暑期前往恩施、宜昌等地开展了毕业生走访活动,对于未就业学生持续跟进,及时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节点,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凝聚共识,达成一致,将各种政策、措施和办法落实到位,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