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48

根据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教外【2018】50号)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11月28日上午10:00,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2016级留学生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座谈会。经贸学院副院长徐万华、王建培、刘红梅、郑绪涛、刘嵘、周翔老师和国际学院书记费春桃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与会专家和论文指导教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对湖北经济学院来华留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从论文撰写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进行了探讨,以提高后续论文开题和答辩质量,严把论文质量关,

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以规范为基本准则,指导留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入探索国际本科生教学管理。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帮助学校首届留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