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64

2022年1212日,党委书记李勇在群贤楼514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李勇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阐释了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李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体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要团结奋斗,为学校“双升”战略的实现作出国际教育学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