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生申请流程

一、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

 ●登录http://hbue.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建立在线账户

 ●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申请材料

2. 录取

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生的录取是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对申请者各项成绩、语言能力和其它资质证明材料,评定录取与否。

申请、录取时间

1.秋季生申请时间一般为每年3-8;春季生申请时间一般为上一年11-当年1

2.学校将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分批次录取。学生可使用申请账号登录申请网站后可查询录取结果。

、签证申请及入学报到   

1. 被录取者应提交普通护照、录取文件中的《录取通知书》、《外国来华留学人员签证申请表》、《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及所有体格检查(含血检)报告,在入境前根据其学习期限向中国驻其国籍国或居住地国使领馆或中国外交部委托的其他驻外机构申请办理学生(X1字或X2)字签证。所有材料需由湖北经济学院出具。

注:被录取者如果不持学生签证入境,湖北经济学院将不能为其注册。

2. 秋季生报到时间为当年9,春季生报到时间为当年3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