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中外运湖北分公司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29

为使来华留学生、台湾籍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国情,感知经济发展。9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台湾籍学生、管理人员一行走进中外运湖北分公司参观交流,感受企业文化,见证物流企业全链条发展态势。

公司负责人朱嵩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外运湖北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运营流程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贸易行业发展和留学生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问题开展座谈,学生们从中非及海峡两岸经济合作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纷纷提问,工作人员逐一耐心、细致地解答。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留学生们身着安全服、安全帽前往仓库车间有序参观,通过近距离的体验接触,同学们对国际贸易中的物流及运输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公司高效智能的运行设备、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交流,学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公司的运营理念与文化氛围产生了浓厚兴趣。喀麦隆籍留学生宋北说:“这次企业参观让我增长了见识,期待能有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有机会在中国就业”。此次企业之行,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的魅力与实力,也宣传了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