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与学校开展足球队友谊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37

311日下午,我校来华留学生与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的心态,踢了一场全场赛。

双方队员从上场开始,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且积极拼抢。上半场,校足球队凭借着团队的配合和巧妙的传射,先进了两球。留学生队面对比分的落后,并没有气馁。在中间休息阶段,队员们一起分析上半场失利原因并进行下半场战术分析。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留学生足球队队长家南就凭借自己的速度和技巧获得单刀机会并收获进球。比赛最后,校足球队以4:2的比分获得胜利。赛后,两队球员握手致意,为对方的拼搏精神点赞。

本场友谊赛旨在加强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中外学生友谊。通过比赛,两只队伍都赛出了精气神,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赛后,两队队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介绍了彼此的足球认知和文化,同学们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