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Q1341张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0

旅游公司创业合伙人。本科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大四在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修商科学位。  

考研经历:

成功拿到英国利兹大学的Offer。

大学经历:

在经院期间与老师同学关系良好,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大四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与信合13级同学相处融洽,对人际关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大部分课程高分通过,获得了较高的绩点,也为其成功申请到利兹大学等知名院校的Offer提供了帮助。

求职经历:

回国后被创业公司HR相中并成功进入公司,在公司中获得了自己的股份。

对学弟学妹想说的话:

英语具有高度的适用性,它也可以给你带来经济收入。信合专业能让我们对各个行业都有一些了解。也给我们专业的学生一种大局观。当然学习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在大学学到的知识是滞后的。但是在这个信息时代,你需要去主动了解本专业在现今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能力在专业前沿所学习的是什么,去学习一些行业前沿的东西。

国内外学习差异

在国内的学习可能还是一种被迫学习,但在国外学习是自主的,而且大部分我们专业的出国学生都考入了全美100名前的学校。在国内学习学生很少会学习到很晚,但在国外因为学习考研学生都会自主学习到很晚。因为在这个阶段,国外的环境也会让你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在外大学生大部分都十分努力去学习,本专业学长学姐部分取得了全美前100甚至前50的Offer。可以说,自律是极其重要的,大学生的业余时间是十分之多的,利用好这些时间去完善自己去丰富自己才是大学生应该做的,自甘堕落是不可取的。

国内外生活差异

国外兼职打工是十分赚钱的,国外学校甚至提供打工机会。这也给了你一个去学习英语的机会。国外的工作其实并不像我们所想的那么轻松也有特别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