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1. 统筹协调学院日常事务,负责公文流转、印发,印章管理、通知与报告、信件发放、信息公开、教职工考勤,协调人员及办公用品,协调学院重大活动、对外接待。

  2. 负责学院中(英)文网站建设、管理、维护,协助学院领导完成综合治理、人事、职称、财务、资产、档案、统计、保密等工作。

  3. 协助学院领导完成党建、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等工作。

  4.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室主任:周萍        办公室电话:027-81977057

 

教学办公室

  1. 统筹协调全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学质量监控、项目的评估、年报、复核、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毕业授位、学历学位证书制作、教学总结等,协助教学院长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

  2. 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学中心、环境设计教学中心、语言与文化教学中心任课教师提供相关的服务保障。

  3. 协同项目联络处完成外籍教师的教学任务的安排、教学正常的运行、教学成绩的登录及教学档案的归档等工作

  4. 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教学研究、高教研究、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等相关的服务工作。

  5. 负责来华留学生日常教学管理、毕业授位、学历学位证书制作与认证工作;负责来华留学生公共课开设、长短期进修生教学安排、各类来华留学培训项目的申报、执行、总结、评估等工作。

  6.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教学秘书: 高驰             办公室电话:027-81977057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办公室

    1. 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管理工作,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奖贷助勤、违纪处理、学生活动、信息统计、安全稳定、就业指导等;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友联络工作。

    2. 负责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共青团工作,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3. 负责学院中英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维护运营工作。

    4. 负责统筹协调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全校大型涉外学生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负责留学生联合会、留学生校友会、来华留学生学工队伍建设等工作。

    5.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辅导员:熊俊、钱诚、肖可       办公室电话:027-81973929

 

 项目联络处(办公室)

1.负责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对外联系工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文件和信函的英文版撰写及翻译工作。

2.协助教学副院长监督、指导和协调相关教学系、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工作。

3.协助学院教学秘书完成外方教师课程教学计划安排,落实外方任课教师。

4.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不定时跟堂听课,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及时反馈教学方面出现的问题。

5.负责外方教师教学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和归档工作,保障教学基本数据的准确。

6.负责与本科合作项目外方教师来华、离华手续的办理,在华期间的日常生活接待、沟通与协调。

7.负责外方教师合同签订、课酬发放等工作。

8.协助教学副院长完成项目年报、上级部门的评估、复核等工作。

9.协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招生工作

10.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出国咨询工作,协助学生出国前办理所需各类手续。

11.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项目联络员:陈扶瑶、张玥       办公室电话:027-8197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