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培养模式多样

    学生在该项目进入大三后可自由申请国内、国外分段学习。如申请国外学习,可同时获得国内外两所学院的学位。学生在出国留学阶段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由专职老师负责,保证学生在外的安全问题。与全程在国外学习相比,费用更低,学生能好的适应国外生活。

l英语教学强化

    两校聘请外籍老师为项目学生讲授会计管理、财务会计、商业法、商务统计、微观经济学、python语言、ERP系统、数据库系统、数据通信、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与实施等全英文的专业课。同时学校为保证学生更好的适应外外教课程,在大一开设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英语阅读、基础英语,四门英语课程。

l教学特色鲜明

    中外合作项目在教学环境与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着较大的区别。项目引进美方教学资源,部分课程采用国外教学模式,由外籍老师进行授课。部分课程运用国外教材,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有利于学生接受中西方文化教育,丰富文化知识结构。

l出国升研便捷

    学生选择3+1的学习模式后,可拿到湖北经济学院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两所大学的学位证书。美方学位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更高,相比于在国内完成本科4年学业的学生,出国深造的优势更大,申请国外大学相对容易。

l就业优势明显

    “国际化的人才”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一直备受各大公司的青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有较高的在跨国交流能力与工作适应能力。该项目课程设计广泛,就业优势明显,学生在毕业后有更广的就业选择。我校已有多名毕业生进入国企、网易、字节跳动等优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