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12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院长何明霞,书记李勇、副院长靳洪副处长平艺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靳洪主持。

会上,副院长靳洪报告了国际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情况,学院下一步将结合以下3个方面继续推进整改(1)学院自评自建中发现的问题(2)学校自评报告中分析的问题(3)专家反馈中提出的问题

副院长靳洪指出为切实加强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统筹领导,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学院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对问题清单表的逐条审核,最终确定12项整改问题,审核评估整改期为一年(长期整改任务除外)。依据具体整改任务,共分研究部署、整改实施、整改总结三个阶段实施整改。

 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使我院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通过自评、自建、自改,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凸显办学特色亮点、凝练办学特色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由点到面、由短期“应试”到常态高效的全面提升,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