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晚讲评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9

202210161930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晚讲评课堂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刘杰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11个班级的同学们

学生党总支书记刘杰老师跟大家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并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令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信合2041班的李沐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深知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应把个人的前途和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