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7

本网讯(通讯员:江卓妍摄影:江卓妍张雨轩)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10月20日,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温兴生、方洁、刘大洪、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王栎、许传华出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付宏主持。

校长方洁希望大家以校运会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普及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知识,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生命的活力表现出来。

各个院系的方阵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现了经院学子的活力和体育文化精神,带动更多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锣鼓声震耳欲聋。这激烈的加油声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们奋勇向前,顽强拼搏,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历三天的努力,我院取得了女子100米甲组第八,女子跳远第六,拔河第六的优异成绩,环合2243获得了精神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的热情和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