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47

 2022年11月7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李勇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他从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角度为大家指明了方向:首先,认真学习抓紧落实,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其次,解决问题抓落实,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各个击破;最后,推动发展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向前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