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

2022年912日下午2点,我院于群贤楼514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勇院长吴长青张进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相关部署,他指出,后疫情时代给我们的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各位班主任、辅导员需要借助一切机会,如晚讲评、深入寝室、深入班级、谈心谈话等,加强就业政策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到西部基层地区就业,根据学生的就业意向、求职期待进行分类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信息共享,充分利用9月份、10月份的就业招聘黄金时期,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与帮扶,提升求职成功率。

各位班主任、辅导员汇报了本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落实计划,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出国、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