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18

9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516会议室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期支部活动的主题是“用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首先,在支部书记平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接着张进军同志讲授了主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用讲故事的形式生动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和马克思同志的生平事迹和成长历程提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享发言。周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勇于承担了学院的教学秘书的岗位,服务师生;同时在生活上为留学生提供最大的便利,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在暑期学校封闭期间,不仅7次协助学生做核酸检测,还积极参加党员下沉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身如何更好的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想法和目标。

张进军同志在讲授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进行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