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514

101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主题展开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费春桃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新阶段的责任使命,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大局贡献力量。

根据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党员费春桃和平艺同志为党员讲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平艺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她结合外事管理工作中的违规违纪案例,为同志们分享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牢规矩意识,把政治要求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贯穿始终,树立外事无小事的观念,严守外事纪律,严格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办事。费春桃同志为党员讲授“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王虹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新阶段的责任使命。周萍同志表示本次大会确定了学校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及未来15年分“三步走”节点任务,让每个经院人都为之振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新阶段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将继续保持务实作风,勇担责任使命,激扬奋斗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费春桃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