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美乐维”校友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202310月1214:00,国际教育学院于J2-302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2023“美乐维校友奖学金评比答辩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平艺副处长线上出席答辩会;国际教育学院靳洪副院长、辅导员钱诚、班主任张玥老师、大众评委以及新生观众代表线下出席本次答辩会。

    经学生个人申请,本次各类奖学金评比共有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其中,国家奖学金人参与答辩,他们是:段嘉仪、熊文洁、邱亦浓、刘旭东,潘晨阳。进行美乐维校友奖学金答辩的同学有:段嘉仪、熊文洁,刘旭东、潘晨阳、刘雪怡、卢德根、熊子翔。

    每位参评的同学在答辩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任职经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日常生活感想等多方面对自己的过去一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其中,来自信合2141班的熊文洁同学讲到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科研立项、带队进行三下乡实习,打好成绩基础的课余之时还考了吉他证书来充实自己,给在场的同学和新生展示了充分利用学习和生活的丰富成果。

    来自信合2042的卢德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路上的心得,专注专业,才能获得更多收获,假期在公司实习也是提升能力非常好的方式,对自己的能力提升大有裨益,也鼓励了在场的新生多去注重专业技能,提升自我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在座所有评委的评分,确定由熊文洁同学获评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卢德根同学获评美乐维”校友奖学金。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靳洪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这次活动给很多来到现场的大一学生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大家能够从答辩的优秀同学们身上学习到很多经验,汲取力量,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认识自我,不断地向自我发出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优秀学子充分展示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能够见贤思齐,努力成为更好的湖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