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黄晨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3年10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各团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为主要内容,各团支部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合唱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本次团日活动的序幕。随后各团支部以宣讲光荣故事,观看学习视频等形式,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学院团委书记熊俊深入各班级讲团课,并结合本次主题指导各团支部开展活动。各团支认真领学“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十个明确”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团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随后团员青年们分组开展热烈讨论,并发表个人见解。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倾情奉献,挥洒青春的汗水,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