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 共筑体育强国梦 ----国际教育学院“枫BA”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付小宁摄影:康泽成)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加强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枫BA”篮球友谊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篮球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各年级共设三支代表队,分别为大一、大二和大三大四联队。每只球队与小组内所有队伍分别进行一场比赛,共举办三场球赛。

赛场上,青春的热情与篮球场上的少年们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晴空下,球员们脚步坚定,肆意挥汗,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员们都未曾懈怠,用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去争夺每一分。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让球员们更加热血沸腾;球权激烈的竞争,让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二代表队摘得冠军桂冠,大三大四联队和大一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希望我院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自强拼搏,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