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运动激情,展国教风采 ---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精彩回顾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西区田径场开幕。由中国、马来西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津巴布韦、马拉维学生代表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方阵身着学院风服装闪亮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青春洋溢的自信风貌和学贯中西志翔四海的远大志向。

开幕式后,田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虽有一场秋雨不期而遇,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赛场上,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看台下,外籍留学生一展歌喉,歌声悠扬深情,欢快活泼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点燃;看台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也为表演者尖叫呐喊。这一幕幕热烈的场景,这一张张活泼的面庞,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无限的活力;这一束束带着期许的目光,一声声激动的呐喊,见证着运动员拼搏向前、挥洒汗水的身影

10月28日上午,在经历了激烈的竞争和奋力拼搏后,第二十届体育运动田径比赛在鼎沸的人声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把热血洒满了红色的跑道,用激情点燃了赛场,齐心协力,势如破竹,锐不可当。他们用拼搏书写着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用汗水彰显着他们的坚定和自信。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取得了可喜的佳绩:赛场上,来自信合2342的付小宁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取得了全校第四的好成绩;赛场外,信合2342班级、环合2343班级荣获校精神文明班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