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35

112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主题展开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就深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王虹同志带头为党员做了以“用更广视野做国交工作 用更宽胸怀服务发展大局”为主题的重点学习交流,周萍同志指出,要深化理论知识学习,入脑入心,做好痕迹管理;肖佳卉同志从个人贡献角度表达了对服务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和国家宏观战略的决心费春桃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新工科”的发展规划,立足本部门实际,积极拓展中外合作机构项目)、来华留学生教育专业设置上的突破。


其次,党支部书记平艺同志传达了第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组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表态发言,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及做好迎接巡视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平艺同志梳理了2021年初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目标清单,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任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