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09

12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平艺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平艺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会议公报,并结合国际交流合作业务工作着重讲解辅导百问中关于“如何理解两岸双方达成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为什么说祖国完全统一的时和势始终在我们这一边”两个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议公告,并积极展开讨论。

费春桃同志就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学习交流,她从“高校党的政治任务、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与地方发展共同体、责任制落实”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虹同志解读“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调整优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布局,服务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她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学校学科建设,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谋划本部门的发展规划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