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中荷交换生留学分享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4日晚,我院开展了中荷交换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下方式进行,由会计学院ACCA2041的张婉欣同学参加。

此次分享会,张婉欣同学分别从学习方面,国外生活方面,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交换生留学经验。张婉欣同学是于今年上半年前往荷兰,她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外大学学习方面的差异、教学模式的不同,为她和学习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同时,她也提到了在荷兰的生活中,结交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不仅来自荷兰本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这让她的留学之旅更加丰富多彩。她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张婉欣同学表示,这段交换生经历是她本科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她表示,在荷兰的学习和实践中,受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这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中荷交换生分享会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加深同学们对交换生项目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