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做深做实“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为做实湖北经济学院组织随州市曾都区西城街道共建的“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互促共进高质量发展,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团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青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毛志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靳洪带领团队一行6人前往随州市曾都区进行洽谈。随州市曾都区工商联主席邱雪梅,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万圆圆,非遗传承企业家、虎福食品加工厂总经理杨欢参加。曾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东山主持。

洽谈会围绕“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和以第十四届三创赛乡村振兴实战赛为抓手,推动“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展开讨论。会上,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与虎福瑞食品加工厂达成了合作协议,靳洪与杨欢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曾东山表示,湖北经济学院是随州市“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对口高校,长期以来,在推进理论武装、文化服务、科研育人、建言资政、为民办事等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果。他对本次湖北经济学院团队与虎福瑞食品加工厂的合作签约表示鼓励与支持,认为将第十四届三创赛乡村振兴实战赛与“理论热点面对面”融合是非常好的成果转化形式,欢迎更多高校师生创业团队前往随州开展合作。

邱雪梅对湖北经济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期待以后能有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

毛志斌介绍了三创赛乡村振兴实战赛情况,表示愿意继续推动湖北经济学院师生前往随州寻找项目,开展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

尹青山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建设的深化和拓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愿意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凝聚起理论指导实践、服务群众的最大“向心力”,共同构建双方合作共建共赢机制。

会后,湖北经济学院师生参观了当地青年企业家商会直播间,了解随州市电商直播的发展历程,参观了随州市曾都区虎福瑞食品加工厂,并对虎福瑞企业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