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午餐会—如何实现在国际赛道上的“弯道超车”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中午12:15,国际教育学院于群贤楼512办公室开展博学午餐会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如何实现在国际赛道上的“弯道超车”。本次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大学期间国际交流的重要性,国际交流需要做的准备,当下交流的政策,学校开设相关国际课程项目,学校对于外出交流的资助与鼓励等。

活动开始国际交流合作处平艺副处长首先对大学生出国交流学习需要做的前期相关准备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她结合当下学校的留学鼓励政策对学生出国留学的补贴和个人成长的益处进行了讲解最后,她介绍了咨询国外交流事宜的四种方式

之后,法国雷恩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陈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雷恩商学院的地理位置,文化环境,学校地位等人文环境优势以及学校独特的教学理念她给同学们播放了雷恩商学院相关的宣传片向在场的同学讲解报考雷恩商学院的优势活动尾声,师生们对于国际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璐老师也对学生国际交流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和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