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国际机遇之门——参加雅思讲座,提高英语能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周瑞国,摄影:周瑞国)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中国雅思第一人,“雅思三十周年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北京语言大学雅思培训中心陈卫东教授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15:30J3-103教室对我校学生进行讲学指导。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平艺主持本次讲学指导

讲学开始,陈教授为学生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了解雅思考试的重要性,并探索如何通过雅思考试提高英语能力,从而开启国际机遇之门。

他强调,雅思考试作为全球公认的英语能力评估考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留学申请还是职业发展,雅思成绩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此,通过雅思考试获得高分将为个人带来丰厚的回报。

讲学中,陈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雅思考试的内容、格式和评分标准。他向学生们分享一些备考技巧和策略,帮助各位更好地应对考试挑战。陈教授通过他身边的事例向学生们传授了雅思考试的经验和技巧。在他的耐心教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之后陈教授开展了互动环节,让参与者有机会与专家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提问。无论是对于考试内容的疑惑,还是对于提高英语能力的建议,陈教授都竭诚为大家解答。在此次讲座的最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平艺呼吁大家一起学习雅思,博得众彩。

本次陈教授的讲学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雅思考试改革、掌握备考策略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大家英语应用能力和未来“雅思”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