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中美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线上线下举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副校长付宏致辞

(通讯员:钱诚)129日上午8:30,在学校2号教学楼201智慧教室,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中美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线+线”结合的方式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明霞,信息管理学院执行常务副院长刘文平信息管理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贾玉福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平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2023级信合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线下见面会。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校长特别助理 Shanta Varma博士、商学院院长Ross Dickens教授、管理信息系统系系主任 James Locke博士及项目负责老师贾小可女士以线上的方式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长何明霞主持,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个阶段,中美合作双方领导致辞。首先,付宏副校长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对中美项目新生表示了欢迎。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对于新财经高校建设带来了高质量教育资源的引进、专业设置和课程内容的优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机会以及学生国际化素养的培养等多方面积极影响,选择了中美合作本科办学项目,将会是同学们实现人生弯道超车的一次良好机会。

致辞中,付宏副校长分别夯实专业基础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个方面寄语同学们利用中美双方院校一切优质资源,勇于接受挑战,努力拼搏,成为具有扎实专业基本功,宽广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随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特别助理Shanta Varma博士作了精彩致辞,她介绍了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近些年的发展与成就,教育资源及师资队伍等情况,并欢迎同学们第四年去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完成学业。AUM信息系统系主任James Locke博士介绍了第四年攻读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学位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上课形式与国内上课的区别。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教授介绍了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享的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继续大力支持国际教育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意愿和具体实施计划

新生见面会第二环境由信息管理系系主任、中美合作项目专业负责人贾玉福博士作专业教育专题报告,贾玉福博士分别从项目背景,课程计划,自我发展和职业规划四个角度为同学们未来学业规划提供详细指导,对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

会议结束后,全体2023级信合新生及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与会师生合影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中美办学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强了学生对合作项目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新财经”背景下努力打造一流国际化本科教育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