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4月学习安排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74

根据学校2022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现就4月份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24

二、参会人员:费春桃、王虹、周萍、平艺、张进军、熊俊

          记录人:周萍

    三、学习内容

(一)上级讲话精神、重要文章、著作与文件:

1. 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2.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 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7. 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2022年第6期);

8. 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求是》2022年第7期);

9. 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校内文件

10. 关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详见校内OA办公系统)。

    四、学习形式

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与专题调研相结合。

(一)集中学习(学习时间:4月21日;地点:国交处会议室)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个人自学内容:其余学习资料

    五、学习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做好自学安排,按时完成自学内容,保障学习效果,做好学习笔记。

 



           2022年4月11日